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克维利七旺酒庄开业, 搭乘“一带一路”机遇格鲁吉亚红酒走进河南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12 09:48: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朱耒刚

  河南依托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通了空中、地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进出口总额不断攀升,2016年跃居中西部第一位,初步成为内陆开放高地。10月10日上午,“七旺酒庄开业暨格鲁吉亚红酒私享品鉴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带着源远流长的文化,带着浓郁独特的风格,格鲁吉亚红酒走进了河南,走进了郑州。

  坐落在高加索山下、黑海之滨的格鲁吉亚,它不仅因有着迷人的风光被誉为“上帝的后花园”,也是闻名世界的古丝绸之路的终点。

  据了解,格鲁吉亚是农业国家,地处北纬40°至45°之间的大高加索山脉南麓,日照充足,平均达2500小时/年,平均气温15.8℃左右。格鲁吉亚拥有世界上最多的葡萄品种,其中仅本土葡萄就高达525种,法律规定的标准葡萄62种,酒用葡萄29种,这其中,久富盛名的就是比如欧嘉列喜和萨佩拉维。这两种葡萄因为富含花青素,不但有着诱人的墨红、深红甚至黑色,还因其独特的味道,使其成为了世界上罕见的可以用单一葡萄品种进行酿造的葡萄之一。

  七旺酒业董事长张勇琪表示,七旺酒业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历史机遇,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已经与浙江克维利酒业有限公司、格鲁吉亚政府、格鲁吉亚农业部、格鲁吉亚葡萄酒局、格鲁吉亚国家工商会及格鲁吉亚国家合作基金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坚持“将专业、优质、纯正放在第一位,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的服务和产品”为价值理念,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积极发挥中格两国之间的经济合作,紧跟国家政府的脚步,用自身行动给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努力成为中格两国之间最坚实的桥梁。

  格鲁吉亚驻华公使大卫•皮皮那什维利在出席本次品鉴会时说,“很高兴看到格鲁吉亚红酒走进河南,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中格文化及经贸交流”。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