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点点名整整队,郑州枫杨办事处召开节后收心暨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09 20:10: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申子仲 通讯员 贾濛 毕赛

  10月8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召开节后收心暨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枫杨办事处中层副职以上人员、辖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枫杨办事处主任张书杰讲到,国庆七天的假期,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平安、健康文明的假期。今天是国庆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把心思、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思想挂弦、转变状态,切实紧张起来,顺利推进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工作要点既定目标任务。

  办事处主任张书杰强调,机关、村(社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充分利用第四季度的宝贵时间,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全年工作目标落细落实。一是快收心,迅速恢复工作状态。全体工作人员要快收心、早归位、调状态、提节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二是要守纪律,抓好日常规范管理。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委“八禁止”等规定,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工作日中午饮酒、上班时间玩电脑、手机等现象,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推进单位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结合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实际,合理安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引导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倡导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进一步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是要强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各部室要梳理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倒排工期,瞄准年末任务目标,拿出真劲、苦干的精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最后,枫杨党工委书记李广辉要求,一是创新思路,超前谋划,事争一流。按照“日常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的工作要求,对已经出台的规范性文件,要重落实、长坚持、取得更大提升,对仍有差距的工作,要创思路、强举措、取得较大成效。二是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全面开展“回头看”。通过第四季度的努力,把各项工作深化一步,特别是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选树党建品牌等工作中要走在前、作表率,推动枫杨办事处的全年工作任务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