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小李庄小学召开2021至2022学年度上学期教育教学综合工作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09 11:40: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徐宏波

  迎接新学期,迈向新目标,10月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小李庄小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上学期教育教学综合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就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布置,全体教师对新学期新目标满怀信心。

  教导主任闫建峰对教学工作做了细致的布置: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加强学习提高个人师德修养、坚持教师基本功训练努力提高业务能力、重视作业的布置和批改。闫建峰着重提到工作状态,他说道:“老师们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只有肯做不断付出的人才能够不断进步,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坚定地工作态度和进取意识,希望老师们在工作继续不断成长,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教师。”

  德育主任安保建对班主任工作、班级管理、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和卫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安保建说道:“班主任工作比较的繁杂,但是班主任工作牵涉到一个班级整体向上的发展。新学期班主任的工作有所调整,希望老师们做好工作交接,适应新的班级,融入新的班级。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保障,老师们要多加强安全教育,坚持安全提醒,新的学期大家携手共同前行。”

  最后,校长王宝军做了主题讲话,他以“孩子们来学校干什么?教师意味着什么?怎样当好教师?如何成为一个智慧型教师?孩子们需要什么样的课堂?”五个问题进行了讲话。王宝军说道:“学生在学校最重要是学做人,不断反复地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参加特色的活动培养学习的兴趣。教师的成长离不开思考和尝试,努力和学生成为朋友,在工作中多思考,主动勤奋乐学是成长的提速器。我们要加强交流,关注学生,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不保,一切为零,我们要有一颗绝对的责任心,要有一颗积极的奉献心,要有一颗博大的爱心,在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新的目标,做好老师,做智慧型教师。”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