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09 10:40: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于彦鹏萌友郭向兵樊金星/文图

  10月8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主持活动并讲话。安阳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中院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在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在十二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内容,深刻理解把握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安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学军等7名院领导分别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诉讼服务、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监督执纪等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曹更生指出,刚刚闭幕的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全市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部署了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确立了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为安阳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是新一届市委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新征程上再出发的动员令,更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

  曹更生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把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切实把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提出的奋斗目标、明确的重要任务,转化为一条条具体思路、一项项具体举措,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法院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中心大局,认真研究法院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精心谋划,整体部署,统筹推进,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公正高效执法办案,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提供优质司法服务。要自觉担当尽责,强化责任落实,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持续推进执法办案、全力支持配合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维护社会安定和谐有序的良好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法院各项工作任务,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