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鹤壁中院举行“赓续爱国情 坚定报国志”迎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09 09:32: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张晚璐萌友悦少燕/文图

  七十二载风雨同舟,七十二载荣耀成就,七十二载强国征程波澜壮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10月1日上午,鹤壁中院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院干警满怀自豪、精神昂扬的参加此次活动。

  在鹤壁中院办公楼前,全体干警着制服列队整齐,庄严肃立,司法警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步入国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齐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在全院干警高呼祖国万岁的欢呼声中圆满拉上帷幕。升旗仪式结束后,鹤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明代表鹤壁中院向祖国致以深切祝福,刘明指出,今年以来,鹤壁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审执主业,融入全市大局,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根据刚刚公布的2020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项目报告显示,鹤壁市营商环境总得分位列全省第三,其中,由鹤壁中院承担的办理破产、保护中小投资者、执行合同三项法治指标排名均与上年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和持平,为谱写新时代富美鹤城更加绚丽出彩新篇章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刘明表示,现在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全体干警把爱国、爱院、爱岗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工作部署要求,提干劲、求实效,始终做到司法为民、服务大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鹤壁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司法答卷!为伟大祖国献上我们的厚礼!

  “赓续爱国情 坚定报国志”主题升旗活动在全院干警响亮的“祖国万岁”欢呼声中圆满拉上帷幕。

  此次活动在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以审判执行为主业的各项工作中,赓续爱国情,坚定报国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