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东新区启动国庆安保大会 2000余人参加联勤联防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30 21:19: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小玉 萌友 徐刚/文图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如意湖畔气势滂磅。
 
9月30日早晨,郑东新区公安分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社会面防控“联勤联动”启动仪式在如意湖广场隆重举行。
 
武警郑州支队支队长王守山,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副主任杨宝安,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全体成员、全体民警、辅警,辖区巡防队员、物业保安、内部单位及辖区群防群治群众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予西主持。
 
仪式启动前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如意湖广场上,花团锦簇、红旗招展,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公安藏蓝“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嘹亮口号,三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走向旗台。当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迎风招展,徐徐升起。大家面对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凝聚实现郑东新区长治久安的力量,鼓舞维护郑东新区社会稳定的斗志。
 
郑东新区公安分局政委付子珍在现场表态,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期间,郑东新区公安将牢固树立“百姓过节、警察站岗”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统筹,扎实做好“十一”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欢度节日,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2周年献礼。
 
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瑞华指出,一直以来,郑东新区公安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为维护郑东新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特别是7·20灾情和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民警、辅警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日夜奋战在抗洪灾、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第一线,涌现出许多感人肺腑的先进典型和英雄事迹。在“十一”假期来临之际,大家更要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切实落实安保工作责任制,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国庆假期。
 
随着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一声令下,摩托车队、武警车队、公安车队迎着朝阳出发,奔赴各自岗位。这也标志着郑东新区社会面防控联勤联动正式启动,郑东新区全体民警、辅警、武警官兵、内部单位、辖区群众迅速以最佳的状态、最严的作风、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