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楼阳生与亚布力论坛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 王凯出席

来源:河南日报 2021-09-29 09:14: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28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张文中等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省长王凯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亚布力论坛理事会成员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广大企业家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防汛救灾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指出,河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消费市场广阔。今年7月份以来,面对特大洪涝灾害的严峻考验,河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时的部署要求,全力打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灾后重建全面展开,经济形势持续恢复向好,展现了发展的韧劲后劲。当前,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提出了“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实施“十大战略”、推动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特别是我们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篇布局,全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努力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成为关键环、中高端。建设现代化河南离不开科学家、企业家的创新创造创业,民营企业是创新创业的重要主体和重要力量,河南将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产业生态,让科学家专注创新、企业家安心创业,让高质量发展活力动力充分涌流、竞相迸发。亚布力论坛汇聚了国内优秀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希望大家更多了解河南、布局中原,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张文中、陈东升、胡葆森、丁立国、艾路明、王均豪、俞渝等介绍了企业发展、在豫合作情况,就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表示,河南有着良好产业基础和发展势头,亚布力论坛成员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穆为民、周霁、何金平参加会谈。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