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八旬老人作词“清平乐” 盛赞洛阳银行珠江路支行员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9 07:06: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夏秀琴/文图

    在9月19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洛阳银行珠江路支行的综合柜员边钰雯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给她送来了特别的“表扬信”——自己创作的一首词,夸赞她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

    老人为何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该行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肯定?这首词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近日,记者来到洛阳银行珠江路支行一探究竟。

    一首《清平乐》

    抒发对洛阳银行服务的肯定

    这一切还要从一次日常处理ATM机吞卡说起。在支行ATM机清机维护时,边钰雯发现有一张洛阳银行社保卡因超时未取而被机器回收,经查询信息得知为客户王元明老先生取款后忘记取走的。

    边钰雯考虑到这是一张社保卡,客户不仅存取钱需要,平时看病买药更是离不开,于是拨打电话联系客户前来领卡。首次客户并未接听,后又接连几天多次电话联系,最后在9月19日上午,王元明老先生领回了遗落的社保卡。

    王元明老先生十分感谢,他表示,之前就一直对珠江路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印象深刻,这次更是让他非常感动。

    在领回卡的当天下午,王元明老先生给柜员边钰雯送来了他精心准备的礼物。王元明老先生曾在洛阳大学任教,出版著作105部,为表达感谢之情,他写了一篇《清平乐》来称赞珠江路支行柜员边钰雯“服务尤佳”,并赠送三部自己出版的书籍。

    王老先生说,边钰雯一连几天打电话催他来领医保卡,这个精神太感人了!他忍不住想写首词表扬她。

    在洛阳银行珠江路支行,记者见到了王元明老先生写的词:《清平乐*洛阳银行珠江路支行营业员边钰雯女史礼赞》(冠名格)词:“钰雯边姓,何以吾尤敬?医保卡丢难记省,电话四番催领。不唯貌美如花,更加服务尤佳。我是一勤居士,谢词旋写称夸。”称赞边钰雯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敬业,和她以情服务,用心做事的好品德、好精神。

    将客户当家人

    做有温度的优秀城商行

    “老先生说的都是我们的日常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老人对我和洛阳银行珠江路支行的认可和肯定。”客户的赞许让边钰雯感动不已。

    其实,这件事只是该行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多年来,洛阳银行珠江路支行将“客户当家人”的暖心服务方式早已深入人心。

    据边钰雯介绍,该支行周边老年客户较多,考虑到老人健忘特点,每次老年客户来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都会详细列出办理业务的清单,打印出来让老人带回去,还会留上业务办理人员的名字和电话,方便客户及家人了解情况。

    老年人来办理转账,工作人员都会特意多问几句。前不久,一老年人来网点转账时,说儿子出事了,要把钱打给一个人帮忙,工作人员怀疑老人可能遭遇诈骗,经过耐心劝导,并与其子女联系确认后,为老人避免了30多万元损失。

    理财产品快到期时,他们会提前打电话提醒;业务不明白时,会耐心讲解……

    无论何时来,这里的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端茶倒水,像家人一样亲切。

    工作人员的用心,客户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日常服务中,这里的很多工作人员和许多中老年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曾有老人为他们送来水果、小礼品等,还有人专门送锦旗表示感谢。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洛阳银行作为市民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有温度的银行’,为老年客户做好维护工作,成为所有洛阳银行员工的共识,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真诚服务,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做客户身边有温度的优秀城商行。 ”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