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再拓越野版图!Salomon萨洛蒙郑州首家品牌直营店正式开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8 18:01: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法国知名户外运动品牌Salomon(萨洛蒙),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滑雪、越野跑等户外极限运动的发展,倡导不断挑战自我的自由精神。近年来,随着专业运动和潮流两个领域的交汇融合,Salomon凭借潮流化的设计和卓越的户外性能,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粉丝,品牌也顺势将自身触角延伸至更多的城市和地区。最近,Salomon再次拓展越野版图,在河南郑州开设了本地的首家品牌直营店。

  2021年9月25日,门店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除了品牌及商场物业领导,现场还邀请了此前在网络上发起的“回收你的Salomon故事”活动中入选的3位跑者作为代表,一同参与了新店的剪彩仪式,希望借此表达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品牌理念。

  多年来,Salomon与无数用户形成了无间的信任,征选活动中更是了解到了很多有趣、感人、意义非凡的故事。明年正值Salomon 成立75周年,品牌决定选将期中具有特殊意义的故事,收入到品牌博物馆中进行展出。

  剪彩仪式特别邀请了王常然先生作为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与Salomon的故事,并由亚玛芬大中华区总经理姚剑先生为其完成了收藏仪式。除此之外,品牌还为每一位入选跑友针对其故事内容准备了一份心意,感谢他们对Salomon的喜爱。Salomon期待能与更多的人一起创造出更多特殊意义的故事。

  新店剪彩仪式后,Salomon在店里抽签发售了人气高涨的XT-6火星配色,引发众多鞋迷围观参与。Salomon XT-6火星配色灵感源自神秘星际,深棕鞋面以仿真形式呈现火星地貌,搭配米白中底,匹配灵动的户外机能属性,全面释放对于外太空地形的探索欲。

  为满足更多潮流人士与运动爱好者的穿搭和户外运动需求,Salomon郑州门店未来将不定期发布尖货鞋款,是热爱户外及喜爱潮流的人群不可错过的打卡新地标。如果你感兴趣,不妨亲自来门店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