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荥阳市广武镇召开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攻坚行动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8 16:36: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萌友 马珂/文图
为贯彻落实荥阳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集中攻坚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稳步开展、取得实效。9月28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广武镇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白贺霞传达了《荥阳市2021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攻坚行动方案》,分析了广武镇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围绕党建引领城市治理行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行动、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3个方面、8项任务14项具体指标,对全镇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行动目标、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挂图作战、销号清零、狠抓落实,推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跃升。

广武镇党委书记李政指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攻坚行动是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服务保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行动。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集中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对照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清单和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狠抓落实、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要严格按照全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聚焦无疫村创建、软弱涣散整顿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各村党(总)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学习研究,着力增强业务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集中攻坚”行动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