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大学校园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黄河科技学院教师执裁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4 09:33: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近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开幕。黄河科技学院艺体学部部长王晏教授、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优秀骨干教师李霖副教授受邀担任此次全运会裁判工作。

  王晏在此次全运会上担任竞走项目的裁判工作。他还是国际竞走裁判,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文明教师,是我国仅有的2名国际竞走裁判之一,是我国唯一参加三届奥运会执法的田径裁判,也是河南省参加奥运会次数最多的裁判。曾先后20余次参加国际重大比赛的裁判工作,担任过多项国际、国内田径大赛的裁判长,多次为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授课,三次获评国家级优秀裁判员,被评为2005-2008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011年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李霖在此次全运会上担任乒乓球项目的裁判工作。他是乒乓球国际级蓝牌裁判员、郑州市全民健身技术技能培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曾执裁世界青年奥运会、世界青年锦标赛、全运会等国内外赛事。先后带领黄河科技学院乒乓球队夺得普通组大运会总分第一名、专业组混双第二名、普通组女单第三名等较好成绩。积极参加师德先进个人征文、演讲活动,取得校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李霖在此次赛场上的专业表现,赢得了赛会和裁判组的高度评价。

  两位教师即将圆满完成执裁任务返郑。他们凭借自身扎实的裁判知识基础和多年的大赛执裁经验,出色完成了各项目的执裁工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展示了黄河科技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

  李霖表示,虽然参加过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但这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来到延安革命圣地,在建党100周年的时候参加比赛的裁判工作,觉得特别有意义。“我一定会在比赛中好好工作,努力积累经验,在学生中传递奥运精神、全运会精神,给学生上好真正意义上的体育思想政治课。”李霖说。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