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桐柏县平氏镇: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3 16:25: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张君/文图

莫道桑榆晚,晚霞尚满天,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9月21日中秋节,桐柏县平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哲理到镇敬老院、镇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着牛奶、月饼等慰问品为老人们和一线医务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情系孤老—宽老人心,养老人身,急老人想,感老人恩。
寒暑易节,气温下降,平氏镇敬老院内老人们的心里却是暖意融融,马哲理亲切的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生活、健康等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中秋节的祝福和问候,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近年来,平氏镇党委、政府不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对镇敬老院设施、服务和管理人员素质等方面进行提升,切实保障入住人员的生活品质。老人们对敬老院的生活都赞不绝口,每每问起都是纷纷竖起大拇指,笑容满面的说着:“咱们共产党的政策就是好啊!”
临走时,马哲理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心系白衣战士—最美的人,也请保护好自己。
在平氏镇卫生院,马哲理一行了解了中秋节假日期间的疫苗接种情况,询问疫苗接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了相关建议。慰问中,马哲理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一线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奋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中。
马哲理强调,近期福建疫情形势严峻,恰逢“双节”假期,对平氏返乡人员要切实做好居家监测隔离措施。他提到,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临危不惧,用精湛的医技和医者之心、医者大爱,书写了抗疫斗争中的人间奇迹,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也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耐心细致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接种服务,尽早构筑起牢不可摧的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