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桐柏县平氏镇政协联络室开展“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3 16:23: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徐瑞璞/文图

9月17日下午,桐柏县政协第五片区关于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有事好商量”活动在新集乡举办,县政协曹兴奎副主席、韩芳主任、李东升主任、新集乡、程湾镇、新集乡联络室主任、联络员等出席活动,平氏镇由政协联络办公室主任杨书峰带队,政协委员崔金伟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议事以“人居环境”为主题。会上,新集乡人大主席黄金萍对人居环境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做了汇报,并针对环境整治工作方法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由新集、程湾、平氏三个乡镇和其他参会人员进行围绕乡村环境治理、改善人居环境献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增砖添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新集乡党委书记尹璐针对新集乡建设发展做重要讲话,提出第五片区兄弟乡镇之间应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以改善农居环境为主线,形成以磨沟为重点,将新集乡打造成生态新集、和谐新集、活力新集、幸福新集。
曹兴奎强调:要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原则,一要找准问题关键,二是做好全面动员,三是创新思路发展,协调各方意见,坚持乡村振兴战略,将人居环境生态化作为主路线,让农村人过上城市人的生活。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前往新集乡磨沟村二十五军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杨书峰表示:此次活动收集的问题都与民生息息相关,通过政协“有事好商量”解决问题,形成工作达标、环境提升、群众满意的多赢局面。下一步,平氏镇政协联络室将聚焦社会民生突出问题,积极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不断打造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生动实践,推动“有事好商量”机制为促进平氏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