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因为热爱 全力以赴——管城区优秀班主任连芳先进事迹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7 15:59: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连芳/图文

  连芳老师,到大王庄小学任教以来,一直担任数学教学工作以及副班主任工作,始终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作为青年教师的她,业务能力强 ,综合素质高,出色地完成学校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当中,她因材施教,有的放矢,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学科研究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自2018年8月担任班主任工作以来,工作踏实认真,关心学生,爱生如子。班级形成了小组互帮,二帮一,一对一的互助模式。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友谊。班里的成绩在每一次考试中都名列前茅,而且形成了良好的班风 ,得到了家长的肯定。取得成绩也便成了必然,2019年,主持的课题《小学低段学生读图能力的培养研究》,在郑州市教育科研工作中获得二等奖;2020年,被评为管城回族区文明教师;2020年,作品《绿色出行,低碳文明》,在郑州市环境教育多媒体课件评选活动中获得三等奖;2020年,课题《水能溶解哪些物质?》在实验教学优质课评比中,获得市级三等奖;2020年,参与的微型课程《我们的国粹——神奇的中医》被评为二等奖。

  这个暑假,连芳老师还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她穿着闷热的防护服志愿在防疫一线,为全市居民核酸检测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事教育工作十余载,深深热爱教育事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并在工作中得到了锻炼,教学水平得到了提高。在班主任工作中,她深深体会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就在于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班主任就是对学生进行管理和实施素质教育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

  忠心献给事业,爱心捧给孩子,安心留给家长,这就是大王庄小学连芳老师的工作准则,也是她留给人们印象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