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七尺男儿齐方进 汗洒华中致青春——二十二冶华中公司举办“致青春”青年篮球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7 10:35: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嘀”——

  随着一声哨响,二十二冶华中分公司举办的“致青春”青年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9月14日,华中公司工会联合恒兴嘉苑社区举办了一场青年职工篮球对抗赛。

  由于华中公司青年篮球队是首次组队,赛前由12名青年职工分为4组,进行3vs3半场赛,先获得10分的队伍获胜,4队轮流对决,通过比赛,最终选出9名职工组成篮球队,代表华中公司参加与恒兴嘉苑社区青年队的比赛。

  随后,由华中公司青年队vs恒兴嘉苑社区青年队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刚开始,气氛便非常热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恒兴嘉苑社区青年队队员利用体能上的优势与高超的球技打出了一波接一波的进攻高潮,逐渐将比分拉开。华中公司青年队也不甘示弱,凭借着团队配合与分秒必争的精神,仅仅咬住比分。上半场结束,华中公司青年队落后7分。中场休息期间,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季涛与球队核心当起了临时教练员,对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提出了意见,并指出下半场我们要加快进攻节奏,多打长传快攻,盯紧对方核心队员。比赛来到下半场,华中公司青年队逐渐进入状态,通过中场休息时的调整,默契不断提升,经常打出精妙配合,频频上篮得分。恒兴嘉苑社区青年队也很快打出自己的节奏,稳定场上领先优势,凭借默契的配合与充沛的体能,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最终,恒兴嘉苑社区青年队以59:48拿下最终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用拼搏演绎竞技的精彩,用团结铸就友谊的金牌,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与活力。通过此次篮球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竞技本领、展示形象的目的,达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借此次比赛的契机,华中公司更好的融入属地文化,加强了与所属社区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属地化管理。(通讯员 张恒)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