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开封光利杞县分公司:加快台区改造 确保中秋用电无忧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5 06:17: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艳辉 通讯员 张安邦 刘振兴/文图

    秋后一般日渐凉,焉知余热逞凶狂。9月13日中午,开封市杞县银河路徐楼301台区低压线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开封光利杞县分公司施工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头戴安全帽分工协作,有序施工,这是该公司在银河路低压大修工程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杞县银河路段配电台区因建设时间久远,存在部分区域线路老化、居民商户用电私拉乱接情况,加之今年连续几场特大暴雨对原供电线路造成的不同程度损坏,原有供电线路已不能满足现有用电需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持续为居民提供优质电能,该公司统一部署,合理安排,通过对银河路城区老旧线路台区进行全面摸查,梳理出12个急需改造的公变台区,涉及低压供电线路18公里。本次改造运用新工艺、新设备彻底解决老台区线路私拉乱扯问题,在美化居住环境、优化低压线路结构的同时,确保居民在安全、实用、美观、便捷的用电环境中生活。“以前电压不足,用电高峰期时店里的空调都不能正常使用,保护器总是跳闸,特别耽误事,现在新电缆换这么粗,供电质量肯定会大大提升,以后总算可以安心做生意了!非常感谢你们。”杞县银河路徐楼301台区工程现场,旁边商户看着新更换的低压电缆,高兴地对施工人员说。据现场工作负责人赵贵生介绍,该公司计划用一天时间对徐楼301台区所有低压电缆、进户线及台区配电保护柜全部更新,改造后将彻底解决该台区群众用电问题。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银河路城区已改造老旧台区7个,惠及客民1675户。5个台区正在改造中,预计中秋节前全部完工,保障广大客户在中秋节期间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