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教师节就要到了,快来看看建院学子都想对老师们说些什么吧!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0 19:18: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教师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教师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教师是火种,点燃了我们的心灵之火,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明亮温暖。小小的粉笔就是他们的双手,为我们描绘心中的蓝图。上课的铃声就是他们征程上的冲锋号角,带领我们勇往直前。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林州建院的学子们,有很多话想要对他们亲爱的老师说……

图片

  九月金秋,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老师,是您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是您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你们为了教书育人而风雨兼程、呕心沥血,为了哺育祖国的未来而无私奉献、铸就灵魂。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残枝,种树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经济管理系20级会计1班 宋文婕

  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无私无畏的为我们这些小树苗们“修枝剪叶”;老师,您是一棵挺拔的大树,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那一点也不留情的太阳的暴晒,您都时时刻刻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点也不松懈。老师,您还像一位母亲,时时刻刻的关爱着我们这些孩子,教我们文化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辛勤教育,让我们懂得了许许多多的知识。教师节,我能献给您的,只有更好的学习,这样才能报答您的教育之恩。光荣的教师,辛勤的园丁!在属于您的节日里,献上我深深的祝愿:祝您教师节快乐!

  ——经济管理系2020级会计1班申雨风

图片

  教师节来临之际。尊敬的老师,我诚挚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的严格要求,平常岁月里的和蔼可亲。在成长路上,不仅悉心教导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如何做人。师者笔触耕于心中,学子万千得以成长。大学万千学子中,很幸运成为你们的学生。怀瑾握瑜,风禾尽起,是你们的模样。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更好的成长。世间朗朗有光照,学生诚挚的希望那是你们的微笑。

  ——建筑工程系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苏晓洲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很高兴我们能有幸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相遇,2020年十月份我们相遇,你们带给我们知识,教导我们学习,带我们去开拓视野,当我们在题海中迷茫时是你们引领我们一步步走向正确的答案,虽说你们是老师,但更像是我们的朋友,你们用爱心给我们信心,你们用耐心给我们恒心,我们都是调皮的孩子,但你们却用自己的真心来让我们及时回归正轨,很感谢你们传授我们知识,让我们不至于像井底之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这个节日因有你们这群老师而变得有意义,教师这个职业,平凡而伟大,你们用你们的平凡成就祖国万千花朵,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可磨灭,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大概就是用来形容老师们最好的句子,教师节到了,真诚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建筑工程系20级工程造价1班李娜

图片

  亲爱的老师,您是传递文明的使者,您是播种智慧的楷模,您把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讲坛,您把汗水挥洒在了菁菁校园。当年的谆谆教导如今仍回响在耳边,足以浸润学生一生的心田。粉笔一支恩情长,清风两袖园丁忙,讲台三尺勤耕耘,育才四方满天涯,桃李五湖皆芬芳,飞花六月景色好,实心实意献给您。愿这一声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润您发干的喉咙。化作一盏灯,亮在您的办公桌上。化作一束鲜花,带给您一丝芬芳。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

  ——建筑工程系20级建设工程监理1班何书雨

  9月10号!这个特殊的日子是所有教书育人的教师的共同节日。我想代表我所在的班级给全校所有老师说句:老师,您们辛苦了!在林州建筑的一年中我见到了很多很多有能力而又亲和的老师,是老师们用阳光雨露,哺育我们快乐成长;你们用浩瀚知识,引领我们幸福远航;是你们用呕心沥血,托起我们的心之向往。希望往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们能在老师们的指导教育下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教师节,谢老师们栽培之恩!教师节快乐!

  ——建筑工程系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郭帅

图片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我亲爱的老师,马上是教师节了,学生在这里祝愿你们:教师节快乐!虽然我不是最棒的学生,但是你们是我最尊敬的老师,谢谢你们在过去时间里对我的教导,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

  ——建筑工程系2020级工程造价1班石棚杰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