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育人长青,因为有你——长青路小学工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0 09:42: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王耀辉  耿韶华

亲爱的老师们:

  阵阵秋风吹来了丹桂的芬芳,绵绵秋雨送来了怡人的凉爽,依然是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这一年注定不平凡,这段时间注定让人难忘。我们抗击暴雨,我们战胜疫情!新学期到来之际,我们的学校更是迎来了华丽的蜕变——我们的新校区建成了,我们要搬入新家了!

  今年的教师节,大家在忙碌中度过,我们一边给孩子们上网课,一边在没有课的时候为搬学校而挥汗如雨!我们精心打包一件件物品,为每一个物品贴上标签,就像收藏我们最珍贵的宝贝,因为我们知道,确保每一件用品的万无一失,是我们到新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力保证;我们手提肩扛,把课桌椅、书籍、办公用品运到车上,汗湿衣裳却无怨无悔,因为我们对新学校新的教育生活充满了期待;我们精心摆放每一张课桌椅,细心擦拭,因为我们眼前仿佛看到了孩子们坐在新教室里上课的情景,耳边仿佛听到了新学校传来的朗朗读书声……

  也许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依然在新校区内忙碌着,校园里嫩绿的小草默默的陪伴你,校园里挺拔的大树为你送来凉爽的秋风;也许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依然面对着电脑,为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讲着课,抑或着埋头批改着孩子们的作业;但我们不会忘记,因为有你,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因为有你,我们长青路小学这所将近百年的学校将青春永驻!

  亲爱的老师们!纸短情长,在这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工会向大家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正向我们新学校的名字——长青路小学,希望大家永葆青春活力,不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自带光环,传递教育的力量!愿我们的每一位老师,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育人长青,因为有你!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