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镇平县法院召开司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09 21:50: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王亚彤/文图

9月8日下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薛冰主持。

会上,薛冰传达了市、县关于“双提升”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镇平县人民法院司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双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裴宗全指出: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和衡量我院审判工作的根本标准。提高安全感和满意度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全院干警要坚定信心,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双提升”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把工作真正做到老百姓心里去。

就如何做好“双提升”专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将“双提升”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推进“双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二是要提高审判质效。维护公平正义是人民法院的职责和使命,要不断提升案件审理执行的质量和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全体干警要鼓足干劲,要不断提高审判执行效率,快办案、办好案,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三是要深化服务,提高能力。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警思想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明组织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严格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妥善处理群众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事关社会大局和群众美好生活,在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中,镇平县法院将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立足审执主业,不断强化营商环境、审判和执行工作,提升队伍素质、激发工作动能,为推动提升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水平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