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修武县公安局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09 14:48: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深入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9月8日17时,修武县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号召修武县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树牢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做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的“四型”干部,力争各项工作有特色、见成效、晋位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修武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塔男携全体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教(指)导员,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修武县公安机关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要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学习、不研究、不知责、不懂业务、不知规矩、不真落实”等问题,以树牢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基础,切实解决公安队伍在政治能力、政治规矩、思想观念、业务水平、担当精神、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会议要求

强化政治担当、筑牢政治忠诚,真正做到守规矩。修武县公安机关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教育引导民警队伍守规矩的重大职责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强化法纪教育、警示教育、监督管理、规矩养成,把守规矩的意识贯穿队伍日常管理中,从细节抓起、从点滴管起,注重养成教育,养成人人守规范、事事重规范、处处讲规范的行为习惯。

会议要求

强化履职尽责,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做到懂业务。良好的能力素质是做好工作的前提。修武县公安机关要聚焦公安工作实际需要,坚持政治建警、实战引领、精准施训,全面提升队伍的履职能力。重点把握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岗位练兵、抓好警种业务培训三个要点,培养一批叫得响、过得硬、富有“工匠”精神的行家里手、业务骨干,打造修武公安人才矩阵,为公安事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积蓄力量。

会议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结果导向,真正做到真落实。转作风、抓落实,事关公安队伍建设全局、事关公安工作大局,必须坚持抓领导、领导抓。特别是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盯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一岗双责”层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修武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立足公安工作职能和各岗位工作职责,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活动开展新成效推动公安工作新提升,为奋力开启修武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修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