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99公益日” 中原区新联会联合郑州市慈善总会 一起做公益让爱加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09 14:27: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慕嘉烜 通讯员 桑暄越

  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腾讯“99公益日”的活动,也进行到了第七个年头,,今年的“99公益日”将在配捐机制、产品体系、企业联动、公益基础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聚焦共同富裕。

  腾讯“99公益日”是在中央网信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由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数万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8日、9日三天。届时,腾讯公司将拿出一定资金,对活动期间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公益项目进行配捐和奖励。

  2021年,是一个特殊年份特殊的“99公益日”,时代给了她新的课题。怎么支持到诸如低收入人群增收、乡村振兴等重大议题、如何为社会“第三次分配”提供有力的数字能力服务保障、“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怎么发挥主观能动性?这些都需要腾讯与公益伙伴一同奋进,不断与社会发展同行,为公益的社会价值寻找新的可能。

  今年夏秋之际,郑州先后经历了暴雨成灾和疫情袭击,在这最困难的时候,全国人民、社会各界纷纷向郑州伸出援手,千里驰援,不仅帮助我们抢险救灾,还帮助我们重建家园。这个“99公益日”,为了向困难群体奉献爱心,在中原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指导下,中原区新联会和郑州市慈善总会一起做公益,让爱加倍。

  据介绍,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在线上互动,积极募捐,响应国家号召,在“共同富裕”的主题之下,弘扬公益,关注该主题下特殊地区、特殊人群的公益项目,奉献新联会人员的每一份力量。截至2021年9月9日上午八点半,中原区新联会共127人次参与活动,共捐赠款项3625.33元。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