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表彰先锋模范 凝聚榜样力量——花溪路幼儿园开展防汛抗疫表彰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08 12:51: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马君丽 卢娇娇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用防汛抗疫精神激励斗志,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敢于逆行、勇于斗争的优秀品格,同时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召开了防汛抗疫表彰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对此次抗洪救灾中表现优异的教师和抗击疫情中奔赴一线的教师志愿者们进行表彰。

  会议初始,花溪路幼儿园园长楚雅淇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接着对幼儿园防汛抗疫工作做了深刻总结,肯定了大家在特殊时期的突出贡献。楚雅淇说道:“在这特殊的时期,我看到了花溪路幼儿园全园教职工团结一心的工作态度,看到了大家奋力防汛抗疫的积极表现,更感受到了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这就是我们的花幼精神!这就是我们花幼人!”

  随后,花溪路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楚红莹宣读了在防汛抗疫中受表彰的教师名单,表彰了抗洪救灾中表现优异的教师和抗击疫情中奔赴一线的志愿者们。他们召必至,命必达,战必胜。从教学一线到防汛抗疫一线,从教书育人到进社区服务,变的是工作任务,不变的是工作热情和担当。他们步伐坚定,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为防汛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教师代表们轮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防汛抗疫工作中难忘的回忆和感受。防汛先进教师代表刘倩说道:“面对满园的泥泞,我们花幼人团结一致,家长们也自发加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铁锨不断挥舞,小车不停奔跑,汗水浸湿衣袖也不停歇,只为了更快的恢复花幼往日的美好,几天忙碌下来,看着恢复如常的幼儿园,想着孩子们在操场上嬉戏欢笑,一切都是值得的。”抗疫先进教师代表孙延超说道:“说实话,作为志愿者奔赴前线辅助核酸检测工作确实很累,但是一夜忙碌不停歇,倒也不觉得困。大家一起看着太阳落山,小区寂静,再看着旭日东升,是挺有意义的一件事,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不觉得累了......”一段段朴实却触人心底的发言,让聆听的全体教职工不禁几次落泪。

  教师节表彰暨庆祝活动虽已拉下帷幕,但老师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的精神永远不会落幕。“不负时光,未来可期,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初心,发扬先锋精神,做一个心中有爱、眼中有情、脸上有笑、行中有范的教育工作者!”楚雅淇总结道。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