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52中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求实担当开新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04 19:49: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备战开学,52中9月4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会议由校长张好武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52中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

  会上,副校长徐植民围绕开学的硬性要求谈到:方案、制度的出台和完善是必须的,师生要在开学前进行两次全校范围的全过程、全要素实景应急演练;在传达区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反复谈到“危房排查”“消防安全”“水电器专业检测”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并提醒所有参会人员:“校园防疫、安全等硬性要求是开学工作第一要务,每个人都要严格全面地完成相关工作”。


副校长徐植民围绕开学部署安全、疫情工作

  副校长高伟兵通报了2021年中招成绩——整体稳中有升、部分学科创历史新高,个别学生提升显著、中招成绩十分喜人;她还谈到新学期七年级招生工作——战绩颇丰、令人振奋,号召大家继续“内练功夫、外树形象”;围绕线上教学,高伟兵还谈了反馈和不足、思考和提升。


副校长高伟兵分析上学期中招成绩、总结新学期招生工作

  另外,根据区教育局《关于转发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中原教明电〔2021〕170号)文件精神,办公室主任刘丽代表学校班子,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在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后,刘丽宣读了第三、四、五、七、七十七条等经过修订的重点内容,并号召大家扎实做好新修订教育法的贯彻落实。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以教师身份体会着新修订的教育法对“党的引领”“民族复兴”“社会主义文化先进性”的表述,体会着党与时俱进的脚步和引领全局的气魄。


办公室主任刘丽领学新修订的教育法

  党总支书记李培红讲话,她从暑假的暴雨、灾情讲起,谈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重要讲话中强调的“实事求是 担当作为”,她要求大家自主、认真、深入地学习讲话全文,获得更高的标准、更新的方法、更好的效果。此外,李培红还部署了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培红讲话,要求与会人员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在总结讲话中,张好武还对行政人员的工作安排、应急演练方案以及《工作安排手册》印刷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行政人员要保证随叫随到,最大限度确保学校工作效率;演练方案在设计上要突出“实战操练”,全面提升师生忧患意识;《安排手册》的防疫要求要与时俱进,体现“疫情防控新常态”。


校长张好武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通过这次会议,52中新学期的防疫、安全工作将全面铺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同志们将在工作中一边贯彻新修订的教育法,一边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用求实和担当实现大进步、为学校争取大发展。(图/文:王丹)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