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助阵“中餐厅”!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01 09:21: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餐厅5》如约开播!黄晓明、宁静带领新晋顶流龚俊、甜野男孩丁真、神仙妹妹周也和追梦女孩姚安娜搭乘房车在长沙、桂林和海口三地展开美食之旅,美味推荐官双汇助阵《中餐厅5》,丰富多样的调理菜迅速俘获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徐先友

    孙晓永 通讯员 付冰清/文图

    目标锁定年轻消费群体

    在当前信息过载的时代,注意力是最稀缺的资源。如何迅速吸引目标消费群体的注意力,是品牌推广的一大难题。双汇与《中餐厅5》在目标消费群体与品牌诉求之间找到了结合点。

    根据前四季的收视调查数据,《中餐厅》的受众群体多在24~35岁之间,而双汇调理菜的目标群体正是这一年轻消费群体。“以美食促进文化交流”是此前中餐厅“经营”的关键,而新一季则侧重发掘“国潮美食”,双汇调理菜的出现,唤醒了综艺内容与消费者诉求之间的关联度,这与年轻消费群体追逐潮流的个性也非常相似。双汇与《中餐厅5》目标群体的高度契合,将使营销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携手《中餐厅5》的明星IP,双汇的美味调理菜在节目中不断露出,存在感极强。通过深刻洞悉年轻消费群体心理,充分挖掘明星IP价值,利用“深度植入+明星引流”的形式,双汇有效地使粉丝将理性消费转为感性消费,化心动为行动,为产品买单。

    精准触达消费使用场景

    《中餐厅5》以厨房作为故事原点,作为美味推荐官,双汇与其匹配度极高。更重要的是,慢综艺的舒适节奏与自然接地气儿的风格,让双汇在《中餐厅5》中成为节目中设定情景的一部分。

    无论是在厨房的冰箱里,还是在合伙人的夜宵餐桌上,双汇的每一次亮相都自然融洽:周也和丁真到超市采购食材时,偶遇双汇牛肉丸的试吃福利;在营业一整天后,双汇小酥肉治愈了大家的疲惫……《中餐厅5》贴近生活的气质形成了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使年轻消费者与双汇之间产生了关联,直接唤起了其购买的欲望。

    具有“热搜体质”的《中餐厅5》,期期霸占热搜,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引领着市场潮流。作为品牌年轻化的大胆尝试,双汇携手《中餐厅5》,打开了与年轻消费群体的对话端口,更为品牌的再一次开疆拓土创造了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