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戴天增履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30 20:47: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26日下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举行党委书记任命会。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学胜,河南省教育厅组干处一级调研员李永海,河南华信阳光教育集团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谷建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副校长吴杰霞,监事会主席杨健冬,学校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祎主持会议

  李永海宣读任职通知

  会上,李永海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宣读了戴天增同志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

  戴天增作履职讲话

  戴天增同志作了履新工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他说,要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我们的业务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发挥应有的作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谷建光作重要讲话

  谷建光代表董事会表示坚决支持、拥护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决定,热烈欢迎戴天增同志加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他说,教育集团和学校对加强党建工作都非常重视,认识非常一致。我们充分认识到,不管公办民办,都是为党和国家培育人才;不管体制内体制外,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都毫不例外。我们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奋发图强、凝聚人心、优化组织,不断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创业求生存、提质谋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党委的工作,努力发挥好学院“理事会、校长、党委书记”三方沟通机制,继续发扬精诚团结、敢于拼搏、奋发进取的优良风尚,努力实现“十四五”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学胜同志讲话

  董学胜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民办高校的办学方式、组织结构、运行模式可以不同,但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育人导向上沒有例外。民办高校党组织是党在民办高校中的战斗堡垒,必须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意志转化为学校的决策思维,把党的组织融入学校的治理结构,这不仅是民办高校党组织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而且是民办高校发展的必然要求。

  同时,要健全完善党委与学校董事会日常沟通协商、党委与行政管理层联席会议这两种制度,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统筹人才队伍与学科专业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