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全国文明镇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干部群众和爱心企业驰援新乡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26 17:06: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东昱    萌友   余嘉琦/文图

近日,新乡遭遇极强暴雨肆虐,受灾严重。水灾无情,人间有爱。获悉新乡大范围受灾的情况后,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党委、政府火速发起募捐,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献出爱心。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共募捐到来自水屯镇段庄骨科医院孙民富个人捐赠的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各1000件,出动半挂运输车1台;水屯镇孟庄村支部书记、“中国好人”贺新义捐赠的包括大吸力排水泵10个、水袋40盘、卡子80个、结头40个、口罩1万个、卫生纸500提、牙刷牙膏各1000个、探照灯(头灯)500个、白猫消毒液1300瓶、达利园瑞士卷800件(1600小提)在内的20万元救灾物资;王付成个人捐赠的1万元救灾物资;郭宝个人捐赠的5千元救灾物资;驻马店市中农农机有限公司捐赠的5千元救灾物资;驻马店市天筑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的5千元救灾物资;河南三秋醋业有限公司捐赠的醋30件,口服液10件,热水壶20个;驿城区运管局捐赠的矿泉水100件;河南省广吉物流有限公司捐赠的矿泉水420件,出动铲车2台、半挂运输车3台、后八轮5辆。同时,驻马店红十字山地救援队第三批35名专业救援人员携冲锋舟1艘、橡皮艇7艘、水上机器人2台、生命探测仪1台、心脏起搏器1台、救援车辆10台、货运车辆3台、大型装吊车1台、大型推土机2台、抽水机100台以及消杀用品若干驰援新乡。

汇聚微光,共济风雨。7月26日上午,在水屯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和纪委书记的带领下,满载“上善之乡”人民爱心与祝福的援助车队从水屯镇人民政府出发,一路北上,奔赴新乡……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