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雨停水居民忧,梧桐办事处是最让人安心的“暖心色”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22 14:34: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送水啦,大家快来取水啊!”

  “大家把能装水的东西都拿过来,多接点。”

  随着梧桐办事处各村,社区工作群的通知,一场场接水“大战”在梧桐辖区上演。有的人提着水桶来了,有的搬着收纳箱,还有的背着矿泉水瓶……各式花样接水工具齐上阵,锅碗瓢盆桶壶缸瓶各尽其用。



  据了解,连续几日的大雨造成各个小区停水,给梧桐辖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解决居民群众的燃眉之急,梧桐办事处采取措施,发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做好居民告知安抚工作,并积极储备水源保证居民生活用水,组织居民到各送水点位排队有序取水。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第一时间深入一线了解居民生产生活情况。应对工作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有效维护了辖区居民正常生活秩序。

  在洼刘社区,该社区两委成员与龙湖协调,暂时用他们的地下井水缓解居民用水困难。为了让更多的居民用上饮用水,洼刘社两委又协调3000件饮用水,觖决群众之所急。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组织居民有序的发放饮用水,发放饮用水一直持续到晚上12时左右,有效缓解了居民用水难的问题,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水是甜的,心是暖的,给洼刘社区全体党委成员点赞”,在洼刘社区的居民群里,洼刘社区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梧桐办事处瑞达社区组织带领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分包入户为空巢老人和残疾人士上门送水,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并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关闭水龙头,避免因恢复供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防汛期间,无论是社区党员还是居民党员,梧桐办事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身作则当表率,下沉服务在一线、感悟在一线,以“认真”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真正把为民服务、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唯一重要标准,与梧桐辖区人民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共抗汛情。(通讯员 郭佳雨 韩若馨 李鹤洋)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