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市卫健系统“庆建党百年 展卫健风采”洛阳银行杯篮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18 18:00: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17日上午,洛阳市卫健系统“庆建党百年 展卫健风采”洛阳银行杯篮球邀请赛在洛龙区花园篮球馆顺利开幕,共有洛阳市卫健系统、国药控股洛阳有限公司及洛阳银行的11家队伍参加此次邀请赛。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金乐出席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致开幕辞,洛阳银行党委委员王代响致欢迎词。

  此次篮球邀请赛由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洛阳银行承办。赛程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4天,共30场比赛。

  洛阳市卫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卫健委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嘉宾以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比赛为活跃各单位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比赛,要在卫生健康系统树立起“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积极在推动健康洛阳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洛阳银行党委委员王代响为邀请赛致欢迎辞,他代表承办方洛阳银行,对赛事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作为洛阳的本土银行,洛阳银行始终不断提升自身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参与洛阳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持续为卫健系统相关单位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在此节点,举办此次篮球邀请赛,将进一步深化卫健系统与洛阳银行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促进双方沟通交流,互促互进。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确保本次比赛公平公正有序举行。开幕式结束后,洛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金乐为此次邀请赛的揭幕战,洛阳银行对战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开球。在观众热情助威下,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

  洛阳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篮球邀请赛,不仅为了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是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激发新动能、开创新局面,为洛阳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廉珂)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