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喜报!获河南省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两项奖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席村小学健美操社团啦啦操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16 10:14: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郑启景/图文

  7月12日——7月16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在郑州新郑举行。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席村小学的12名队员(JUST ME队 )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2021年河南省学生“阳光”排舞锦标赛小学丙组《最靓的仔》二等奖、2021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小学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五名的成绩(小学丙组为小学组不同年级的混合组)。

  祝贺全体健美操社团啦啦操队员:刘依依、史灵萱、卢钰果、任清菡、孙佳欣、崔梦雨、李一欣、卢梓萌、郑育鸽、郑怡婷、刘芯蕾、崔婧怡(排名不分先后),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奋斗,感谢辛勤付出的健美操社团教练王智慧老师,感谢以于建勇校长为代表的的学校领导班子对健美操社团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和家长。

  7月14日,健美操社团啦啦队队员参加了啦啦操锦标赛。在比赛场上,啦啦操队队员们动作整齐、巧妙地变化队形,一系列连贯的动作构成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花球啦啦操。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也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7月15日,在“阳光”排舞锦标赛比赛中,队员们在动感的旋律中,队形多变,动作流畅,标准的动作和靓丽的服装构成了一幅动态的画作,队员们演绎出了儿童的青春与活力、向上与激情。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队员们完美地展现源自于学校对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源自于学校多样的活动课程,源自于健美操社团教师和孩子们日复一日的艰辛训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比赛席村小学健美操啦啦队队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队员们也展现出席小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愿他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和祖国的怀抱中茁壮成长,践行新时代少年的责任与使命。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