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第二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火热来袭,2000万消费券手慢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14 21:45: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董芳芳/文

  第二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再度来袭,今年带您畅游年轻时尚潮流集聚地花园路商圈,点亮夜金水,玩转大郑州!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1+2+3+X”模式:举办1场嘉年华,以大赛评选和“点亮郑州”2大市民参与活动串联,围绕嗨购节、中原美食节、畅游绿城3大主题板块开展100余项夜间经济活动,从7月16日持续到8月31日总共47天。

百项夜间促消费活动全城总动员,有美食美景还能撸猫

  7月16日至7月26日,联动整个花园路商圈举办第二届“醉美·夜郑州”嘉年华活动,主会场设在建业凯旋广场,开幕式7月16日20时正式启动。

  正弘城、花园路丹尼斯、建业凯旋广场、国贸360、大商新玛特国贸店、农科路酒吧休闲一条街等商家齐动员,楼体灯光、盛夏音乐节、非遗展示、打折促销等同时展开,为大家献上一场集“商、文、旅、游、购、娱”为一体的嘉年华盛宴。

  此外,新田360的夜猫集市各种名品美猫齐亮相、锦艺城的盛夏醉美夜、万象城的文化餐饮节、新世界百货的聚趣新世界、艺茂仓的北城夜宴、绿地天空之城的天空夜市、大卫城的夜巷子、方特的啤酒电音节、高新万达的元气夏天西美夜市街等全市100余项夜间促消费活动正期待着您的光临。

2000万消费券、500万餐饮消费券,网红地打卡地打卡还可获100元消费券包

  总额2000万元的消费券又双叒来了,此次有卡包、有单券,在7月16日上午10点准时开抢。其中,将通过支付宝、郑好办平台发放消费券1500万元,通过云闪付、郑好办平台发放消费券卡包500万元,每人可同时领取消费券一张及消费卡包一个,线上领取、线下核销,依然手慢无。

  而且7月16日至7月23日,通过郑好办平台“醉美夜郑州”活动页面投票郑州网红打卡地。7月27日至8月16日,利用抖音到评选出的网红打卡地完成打卡任务,即可获取100元消费券包,总额500万元,活动参与者消费满券额即可核销。

  8月3日至8月31日,500万元云闪付餐饮专项消费券将对全市市民发放,届时凭券可在龙湖里、正弘城、大卫城、农科路、海汇港、顺城街六条重点美食街区及深夜食堂TOP10餐饮品牌企业核销。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