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王凯在漯河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2021-07-11 20:39: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王凯在漯河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推进情况时强调 

打造世界一流食品加工企业

做强做优做大食品加工产业

7月10日,省长王凯到漯河市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强调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围绕食品产业优势,推动行业龙头企业通过强链延链补链提升竞争力,努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带动壮大食品加工业等主导产业,为河南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实支撑。

双汇集团是国内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王凯走进企业智能化升级项目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改造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现场座谈等方式,围绕远期发展规划、近期发展需求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王凯指出,食品加工产业是全省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双汇集团等龙头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推动食品加工产业做强做优做大。希望双汇集团积极对接河南“十四五”规划,科学制定发展目标,立足河南、面向全球,聚焦冷链物流等领域打通产业链、盘活上下游,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转型步伐,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食品加工企业。

王凯强调,市县政府要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推进“三个一批”活动,紧紧扭住主导产业,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提升经济整体竞争力。省直部门要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需求深入研究、主动服务、搭建平台,通过解决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批问题,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切实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内生动力。

原标题:王凯在漯河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