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以“技”促“长”, 收费监控员职业技能竞赛“比学赶超”战鼓再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9 13:23: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朱耒刚

  为了培养和造就高素质职工队伍、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7月7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1年收费监控员职业技能竞赛动员部署会,主管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技能竞赛作为提高职工专业技能素质的重要手段,进一步选树优秀人才,强化方向引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拓展职工成长通道,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职工技能竞赛工作,确保2021年度技能竞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技能竞赛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真学实练,确保实效。同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做到既要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把赛前筹备和比赛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洛阳分公司一向注重员工素质的提高,扎实开展“三讲三比”专项行动(讲学习、比素质,讲服务、比质量,讲效率、比业绩)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拼“高效”比“走心”。此前,5月20日-5月27日,6月1日-6月8日,为以更饱满的状态、更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建党100周年,洛阳分公司分别组织收费业务骨干人员80余人,分成四组分别到郑州分公司东三环北、圃田、南三环、十八里河收费站就特情处置、车道应急管理、服务保畅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交流人员通过实地观摩学习、亭内亭外实际操作、收费设施现场教学、监控室应急指挥、召开座谈会等深入交流等环节,切实学习了郑州分公司收费站先进的特情处置技术和高超的服务保畅方法,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洛阳分公司收费站应急管理、服务保畅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