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专家教授云集郑州“小老虎口腔” 只为这件利民好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3 17:13: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付雨涵 通讯员 杨柳/文图

  7月2日上午,小老虎口腔暨友好20周年庆——新技术公益讲座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集团郑州各院区及社会各界嘉宾近三百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

  本次庆典大咖云集,主办方邀请到了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博士袁林天教授、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张月兰教授、郑州大学儿童口腔科主任高黎博士等众多国内知名口腔专家,大家齐聚郑州·小老虎,分享讨论数字化口腔进程和口腔行业新动向,助力河南及中原地区口腔行业发展。

  20年蝶变之路 初心未曾改变

  20年光阴似箭,足以让幼苗长成参天大树,让孩童成长为顶天立地的栋梁之才。回想过去20年走过的风雨和辉煌,小老虎口腔医院院长马公平深有感触。

  “20年前,我们顺应时代潮流,满足人们对口腔医疗健康需求,由小老虎口腔医院的创始人——原小白兔牙科的创始人张海林先生在郑州创办了友好儿童牙科,开辟了郑州一家以儿牙为特色的口腔医疗机构。”马公平表示,20年来,他们不辱使命,主动前行,成立了小老虎儿童医学国际集团——小老虎口腔医院,20年来,他们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放在首位,以医德为基石,以医疗技术和个性化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深入小区、走进学校为孤寡老年和残疾儿童进行帮扶,开展护童龋齿治疗,数字化精准治疗,以儿牙为特色,深耕口腔领域,率先在郑州开展口腔种植,追求对口腔修复技术的精益求精,对近60万口腔需求患者,制定了解决方案。“新医院新起点新未来,我们将秉承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医者仁心,以‘技’为本,为河南及中原口腔医疗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的确,从1996年成立小白兔牙科,到2000年成立郑州友好儿童口腔病防治所,再到2015年成立小老虎儿童口腔医学国际集团,2020年成立小老虎口腔总院,医院创始人张海林感慨良多,他见证了这20年医院走过的每一个坚实有力的步伐,活动现场,他肯定了二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展望了小老虎口腔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20年砥砺前行,更离不开各个科室板块人员的辛苦付出,活动现场,医院为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众多老员工深情回忆创业经历,分享了他们伴随医院一路风雨兼程的收获、感悟和感恩,以及对医院文化的高度认同,感谢医院所提供的平台,感恩医院对自己的培养,坚信医院美好的未来,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为小老虎口腔送来最真挚的祝福。

  行业精英“传经送宝”打造业内“标杆企业”

  为庆祝小老虎口腔暨友好二十周年庆,医院特举办了系列院庆活动。在新技术公益讲座现场,近百名国内口腔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实时交流各类口腔治疗的新技术、新理念。

  记者打探到,袁林天教授给大家带来《铒激光&半导体激光在口腔临床中的应用》的分享,张月兰教授针对《青少年隐形矫治特点,咬合诱导or 顺势而为》分享了她的新理念,高黎博士就《基于基础与微创的儿童口腔治疗》议题,给大家展示了她的研究心得,张海林院长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行业经验以及旗下“小白兔口腔”的创业之路,精彩纷呈的交流让在座的每一个参会者收获满满。

  院长马公平表示,第一个20年已经过去,未来小老虎口腔将继续做强做大、蓄势待发、扶摇万里。要继续专注口腔健康事业,做中国口腔医疗行业“标杆企业”,成为客户尊崇的诚信企业、公众信赖的责任企业。

  【备注】

  郑州小老虎口腔医院是经市卫健委批准成立的二级口腔专业医疗机构。立足郑州 20 多年,以儿牙为特色,深耕口腔领域,郑州三家分院,洛阳六家分院,先后获得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推广基地、特色"儿童心理诱导服务"诊疗机构、残疾儿童终身免费治疗基地、健康中国诚信单位、中国优质基层医疗平安万家医疗机构、上海牙髓干细胞源齿河南采集点等 50 多项荣誉,开展了上百场社会公益活动。20 年以来,服务超过 30 万个家庭,深受患者好评。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