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重磅!“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这个单位300多人获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2 17:57: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屈连文 钱鑫/文图 

7月1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南阳市八中报告厅举行,隆重表彰全区教育系统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由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锋主持。区教体局班子全体成,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冯玉,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单位(含分校)党政正职、分管党务副职,受表彰的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之星”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科带领在场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会场。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张清德宣读了荣获市、区级“两优一先”称号名单和《中共南阳市卧龙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表彰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徐士明等244名“优秀共产党员”,徐梅泽等5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南阳市二十一学校党委等2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祁荀等50名“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南阳市第二十一学校卢升、南阳市八中任书苗、南阳市彩实验幼儿园樊莹莹、南阳市十四中王夏婕、王村乡董营小学李小芳、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张天伦,6位党员教师分别作了题为《三尺讲台守初心 服务精神永传承》、《不忘初心感党恩 牢记使命为梦行》、《忠心献给事业 爱心捧给孩子》、《不负春光 奋力成长》的典型发言,深情讲述了他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进取精神,自觉投身卧龙区教育事业的感人故事,彰显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

高亮代表卧龙区教体局党组向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站在党的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专业修养,做一个素质全面的教师,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做一个代言教育的教师,把管党治党落到实处,永葆生机活力,全力以赴推动卧龙教育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