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普洱茶“新秀”斗记推出金斗新品 发布盛典选在河南背后的深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1 14:36: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茶作为国饮,是最为普及、最为国人所喜爱的饮品。一片叶子、一杯茶汤的背后是几千年与中华文明和炎黄子孙紧紧相连的机理。在众多茶品中,普洱茶有着独特的地位,被称为茶中之茶。6月29日,普洱茶“新秀”斗记普洱茶“岁月流金 不变初心”2021年金斗新品发布盛典在郑州盛大举行,作为“高端拼配普洱茶引领者”,斗记普洱茶将发布盛典选在河南背后又有怎样的深意呢?

  斗记普洱茶推出金斗新品 真“金”品质获得业内盛赞

  宏大的中华历史长卷中,茶是一条温文尔雅的脉络,而一直以来,普洱茶备受追捧。

  斗记普洱茶是普洱茶业界有口皆碑的品牌普洱茶企,作为最早提出并多年致力于“高端拼配”概念的普洱茶企,斗记普洱茶历年来成功塑造出“金、玉、大、上”系列高端品牌经典之作,受到广大普洱茶友的高度认可。

  6月29日,斗记普洱茶“岁月流金 不变初心”2021年金斗新品发布盛典在郑州盛大召开。盛典在分享与解密中发布2021年新金斗,并邀请到了众多领导嘉宾到场,造就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金”品盛典!

  此次盛典现场设置了金斗14年沉浸体验区、金斗14年茶色渐变展示区、2101金斗新品品鉴区等体验互动区域,直观展示了金斗14年产品线以及陈化变化,让人眼前一亮。精心设计的留言板和戳印纪念册等互动活动,可谓“小心思”满满,让人心生暖意。

  作为斗记高端拼配的初心之作,也是匠心之作,金斗诞生于2008年,至今已连续稳定出品14年,其品质与陈化价值广受市场认可,连续多年蝉联千款茶评榜生普榜、陈茶榜冠军。此次盛典上,2021年,斗记标杆产品金斗推出3个饼型,2101金斗200g小饼精致小巧,日常品饮必备;2101金斗357g常规饼饱满圆融,宜品宜藏;2101斗记还与新华网特别栏目《改变你我命运的那些瞬间》联名推出金斗500g纪念饼。

  随着高品质古茶树资源的日益稀缺以及人们对原生态零农残健康食品的推崇,金斗的稀缺性及价值也在逐年提升。此次金斗产品一经发售,即在盛典现场订货环节售罄。

  斗记再添7大服务中心 盛典在河南举行背后有深意

  在当下普洱茶市场上“山头茶”热的气氛下,以“高端拼配”为核心的斗记,能够站稳脚跟并不断壮大,无疑口感品质是其致胜的法宝,而好的品质除了高超的生产工艺之外,离不开好的原材。

(斗记普洱茶创始人陈海标致辞)

  斗记普洱茶创始人陈海标在谈到“初心”时表示,自己2002年初次走进易武的时候,在原始森林的古茶树下,在那些辉煌过,又消失了的老茶号旧址面前,那时就坚定信念,自己也可以做一个百年老字号。斗记现在正朝着“百年老字号”这一愿景奋力前进,匠心是斗记从诞生伊始就坚守的,这么多年初心亦未更移,只要有恒心,坚持走有斗记特色的高端拼配道路,就定能实现“百年梦”。

  一直以来,斗记均以开放包容的状态与爱茶惜茶的同仁携手合作共赢,共同为“让更多人喝到健康好茶”这一目标而奋斗。在此次金斗新品发布盛典,斗记又迎来了一大批新的家人加入,盛典现场,商洛服务中心、潮汕服务中心、太原服务中心等7大新服务中心进行了签约。

(斗记普洱茶市场中心总监温嘉怡发言)

  在谈及此次盛典为何会选择在河南举行时,斗记普洱茶市场中心总监温嘉怡表示,作为高端拼配普洱茶引领者的斗记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河南市场,历史上的河南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环节,而茶叶不仅是流通在丝绸之路上的主要商品,也成为了东西方文明交流交融的载体。“近些年来,随着人们消费结构的改善,人们对茶叶的认知度和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程度的提高,茶叶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温嘉怡表示,河南作为人口大省,近几年来茶叶消费呈现刚性增长,而斗记普洱茶十分看好河南省茶产业发展前景,在接下来也将持续加码河南市场。

(斗记普洱茶总经理刘伟发言)

  采访中,温嘉怡同时表示,近几年,随着经济增长和国潮文化的席卷,人们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相信国潮茶饮行业仍有广阔的增长空间,而斗记普洱茶则将继续坚守初心,为大家提供高品质的普洱茶。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