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红耀山阳!焦作市山阳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演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30 16:32: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杨继盈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邹家鑫  文图/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展示建党100年来的辉煌成果,坚定理念信念。由中共山阳区委、山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山阳区委组织部、中共山阳区委宣传部、山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红耀山阳”——山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演出于6月29日晚在龙源湖公园北广场隆重举行。焦作市山阳区区委书记李建超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及全体县级干部现场观看了演出。

▲   焦作市山阳区区委书记李建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建超代表区委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以及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全力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担当,辖区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持续巩固提升,“商旅居游总相宜”美丽山阳建设步履铿锵。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忠诚担当怎么看,急难险重事上见”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山阳力量!

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融合了原创情景剧、舞蹈、快板、合唱、宣传片展播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追寻百年足迹,翻开时代篇章,用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展现国家100年的沧桑巨变,描绘富民强国、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谱写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为广大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其中,情景朗诵《出彩山阳 奉献有我》展现了山阳区在实践中创新摸索出的“党群360工作法”所建立起的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民生服务体系;情景剧《无畏坚守》表现了山阳人在疫情面前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全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短短两个小时,热烈的掌声在一次次感动中不断响起,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开创建设现代山阳、美丽山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