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大合唱展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9 11:32: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章衡 萌友 刘栓阳 刘象乾/文图

6月28日晚上,“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大合唱展演活动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体育馆举行。新郑市四大班子,市直机关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负责人,2021年新郑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共20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开天辟地站起来、改天换地富起来、翻天覆地强起来”三个篇章,通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我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郑市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建设黄帝文化历史名城、现代临空产业新城和宜居宜业生态城市为统揽,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的新气象、新作为。

展演活动在全场拉歌歌颂党的特别环节中拉开帷幕,响亮的拉歌口令、动听的歌曲旋律,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怒吼吧!黄河》, 表现出黄河儿女旺盛的革命激情和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华民族的革命情怀;情景舞蹈《南湖游船》,让“南湖精神”焕发出更强的时代生机;《在灿烂的阳光下》,展现了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的勃勃生机与活力;诗朗诵《领航》,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展演推向高潮,在场所有观众、演职人员高歌齐唱,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新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整场活动紧扣“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创新载体和实践成果,更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一堂生动党史课。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