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频道 > 美丽社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郑州中原区光合花园社区党总支举行系列党建活动 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8 12:11: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献礼建党百年,迈向伟大时代。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6日,林山寨街道光合花园社区党总支联合锦华物业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同时还和光大银行中原路支行举办了“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文艺汇演。

  歌曲《童心向党》、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奏《映山红》等节目精彩上演。用歌声来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用舞蹈来坚定奋进的步伐,用最真挚的情感道出满腔豪情。活动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再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光辉故事,讲述建党百年恢弘历史,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通过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展映,回顾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七一”前夕,与辖区居民共度难忘时光,一起映见美好。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设置了“幸运大转盘”“儿童沙画、考古”乐趣活动以及文化衫发放等环节与居民共同参与,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伴随着嘹亮的红歌声,《我和我的祖国》开映,大家一起映见新中国成立后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事迹,七个风格迥异的故事,如同散落在历史长河中的明珠,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党员时建玲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后感慨道:“影片以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视角,展现那一段历史。有了这么多甘心为祖国未来鞠躬尽瘁的英雄们,才让中国从饱经沧桑战火摧残到重新屹立在世界之林,足以让每一个中国人自豪地喊出:“此生无愧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光合花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贺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系列红色活动,让广大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在党史中感受红色,在党的光辉下,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学习并发扬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以勇争上游的精神在征途上砥砺前行,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