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携手同行,静待花开——管城六中召开七年级家长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4 14:14: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许艳敏 崔明玉

  伴随着暑假的到来,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的,6月24日上午,郑州管城区第六中学召开七年级家长会。

  大会对此次期末考试中的学习标兵、三好学生、进步学生、优秀班干部、优胜班级等颁发奖状。

  学生代表七二班谢舒帆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表示会在暑假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与大家一起成长进步。

  教师代表张慧娟对学生们的暑假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

  教务主任杜萍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讲到七年级团队一年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以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希望准八年级学生在暑假不懈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各班学生代表在台上也细说了心里话,对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晨读文化、就餐文化、课间文化等。

  “安全无小事,事事需谨慎”,政教副主任崔明玉就暑假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提醒家长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溺水、出行安全、防火防电、食品安全等问题的防范,确保孩子的假期安全。

  校长胡峰做了热情而生动的报告,讲述了七年级所有师生这一年的成长变化,指出家庭和学校要互相帮助,各美其美,打造家校共育团队。他针对家长思想的误区一一进行解析,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意见,并从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家长亲切交流。最后他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家长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随后,家长们又进入班级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各班班主任提前策划,做足准备,从学期总结、假期安排、暑期安全等几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帮助学生和家长规划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暑假。

  家长们在会议中认真聆听,用心记录,相信通过此次家长会,家校能够更加紧密携手,引领孩子走向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