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好校长打造“必胜能量” 连续6年为中考学子打call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8 09:10: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李莉

  5月21日中午,一场特别的中考动员仪式在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举行,为全体中考学子分享“必胜能量”,增强“人人必胜”信心。一八学校总校长马自伟说,为初三考生们定必胜客比萨已是第六年了,寓意中考必胜,给学生们加油鼓励。

  “孩子们,今年是我校毕业生最多的一年,经过了春耕夏耘,我们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季节,挑战人生是你们坚定的信念,决战中考是你们不懈的追求,我们一起再努力奋斗30天,让雄心智慧在六月散发光芒,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希望,笑傲六月,轻松敢考,逢考必胜!”马自伟在仪式上说。

  一份份一个个代表着“中考必胜”的必胜能量袋整齐有序地摆放在学生餐桌上,这是一个神奇的袋子,一个为即将中考的学生们增添“敢拼敢赢敢快乐”信念的袋子。内含每个班的班主任写给孩子们的毕业寄语明信片,671张寄语代表了每位班主任老师对每个学生的爱,当然最打动孩子们心得是那封厚厚的,来自学生家长的手写家书,寄托着父母对同学们深切的希望。

  “世界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你努力的模样 。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不懈的勇气!”

  “保持你的自信和定力,你心中的目标应该是属于你的。”

  ……

  700多人的餐厅被希望和祝福充斥着,静谧且美好,读到动情处,还是有不少同学情不自禁,潸然泪下。娟秀的文字传递着的不仅仅是深情与祝福,还有那满满的必胜能量和敢拼敢赢的信念,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带着父母和老师的期许轻松赶考,必胜而归。

  “同学们,请记住!眼睛长在前面,要向前看。无论过去你的成绩是否理想吗,你的学习从此刻开始,无论承受多大的困难与挫折,你每天都要进步一点点。你会行动,也要行动,你正在付出行动!无论中考成绩如何,你都要成为考场上的“必胜客”。相信自己,挑战自己,祝愿你们能够以必胜的精神面对人生未来中的每次考验—逢考必胜!”九年四班班主任洪梅的寄语这样写道。

  “我们早就盼着这个日子了,同学们都在问啥时候吃必胜客的比萨……让大家最激动的是学校走廊那边14个班的班主任寄语海报和6个学科组应援海报,可受欢迎了,大家都把海报抢回班了,学校也太帅了!”9年级考生刘浩笑着说。

  “逢考必胜”无疑是每个考生和家长心里最期盼的。因此,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很多家长都会带着考生们到必胜客共享一顿“必胜大餐”。同时也寓意着“必胜”的好彩头,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考生们加油,也希望每个人都敢拼敢赢敢快乐,做人生的必胜客。

  必胜客相关负责人说,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季,必胜客用实际的暖心行动,为2021年的考生们加油应援,愿他们不负青春,勇敢接受挑战,奋力为梦想作出拼搏。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