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鹤壁示范区分局圆满完成2021鹤壁第九届环淇河自行车赛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6 13:34: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学军 萌友张鹤/文图   

 

5月22日,2021鹤壁第九届环淇河自行车赛在示范区辖区开赛。为确保赛事圆满顺利安全举办,示范区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先后出动警车30余台次,警力160余人次,圆满完成赛事安保工作。


首先是加强领导,科学部署。针对此次赛事规模大、时间长、人数多的特点。市局常务副局长王福生高度重视,到赛场进行指导,在淇县公安局、淇滨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团结协作,为赛事圆满结束打下了坚实基础。示范区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长卢晓冬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保活动。为确保比赛道路安全畅通,赛前全面勘察活动现场,根据勘察实际情况制定了《鹤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2021鹤壁第九届环淇河自行车赛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及《应急突出预案》。在比赛过程中,沿线各个路口,确定执勤点位和保卫措施,合理部署警力,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责任落实。


其次是靠前指挥,认真履职。比赛期间,局长卢晓冬坐镇指挥,分局各分管局长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深入一线,深入现场,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赛前治安大队民警对各辖区内的公共娱乐场所、危爆物品、散装汽油、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加大清查力度。赛中参战民警各司其职,划定任务路段,岗位落实到人,明确职责、高度协调、默契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自行车大赛安全顺利举行。


其三、科技引领,服务赛事。为快速提取大型活动“人、车、地、物、事”等相关要素,实时掌握人情、车情、物情、警情等态势,打造“传统+科技”综合指挥模式。在唐庄警务室使用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的“大型活动安保系统”,助力比赛安保。全程AR实景地图指挥系统,通过安装在高点的鹰眼相机,对活动现场实况进行直播,视频轮巡,安保查控等,实现“点面结合、以面保点、圈层过滤、整体防控、动态管控”的工作目标,全力确保比赛安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