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武陟县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6 00:56: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耿彩霞  通讯员  王莉莉 王萧 

    按照武陟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月24日,武陟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国胜带领第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进驻武陟县人民法院,并出席武陟县人民法院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武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年颖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

    会前,第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与武陟县人民法院主要领导见面沟通,传达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巡查任务、计划安排、工作要求等。

    会上,第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孟国胜讲话,指出: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性。武陟县人民法院党组和全体政法干警要切实提高站位,紧扣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突出巡查重点,切实提高开展队伍建设巡查的针对性。本次巡查大约一周时间,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

    三、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开展队伍建设巡查的实效性。武陟法院党组要以巡查为契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巡查反馈的意见,要及时制订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组书记、院长年颖就配合做好此次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作表态发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的重大意义。坚持实事求是,全力保障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最后,武陟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