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信阳供电公司“百千万”行动 党建引领服务春耕春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19 06:10: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老乡,抽水浇地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你们的灌溉设备和用电线路我们已经全部排查了一遍,放心使用吧。”5月7日,信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浉河区吴家店镇石板村的陈金书家对农灌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为广大农户春灌提供贴心服务。

    当前正值春耕春灌的关键时期,为全面持续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为民服务工作融入融合,信阳供电公司开展了“百千万”行动,通过组建百支队伍、动员千名党员、提供万次服务,全力保障春耕春灌,在农业生产作业电力保障工作中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信阳供电公司通过引导党员带头兑现“十项承诺”“十个不准”,以“党建+效能服务”为基础,主动查找服务短板、提升服务质量。该公司大力开展上门宣传,主动做好“敲开门、见到人、送上卡、交交心”四件事,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了解客户诉求,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针对留守老人、打工返乡、养殖业主等特殊客户,该公司建立了特殊客户信息台账,由专属客户代表与他们保持沟通,解答疑惑,主动了解并及时响应客户诉求,精准提高服务质效。

    为做好农业灌溉日常供电服务,对农业排灌用电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再告知”,该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建设。通过发放宣传单、发放服务连心卡、利用网格化服务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用电宣传,做好农业灌溉日常供电优质服务,保障春耕春灌。

    目前,信阳供电公司已组织186个供电所、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动员公司系统4000余名党员,开展万次上门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春耕春灌,擦亮优质服务品牌。

    (刘袁昕)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