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侯寨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润泽龙岗】爱来语文名师工作室成立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14 16:21: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罗艳霞 高闪闪/图文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为充分发挥学校名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加快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教师的整体师资水平,经过精心筹备,2021年5月13日下午,二七区龙岗实验小学在学校录播室举行隆重的“爱来语文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二七区侯寨中心校校长刘海军,二七区龙岗实验小学校长刘海涛、二七区袁河小学校长刘昆宇,侯寨乡“青葵语文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爱来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

  揭牌仪式前,工作室主持人郭春杰老师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节精彩的六年级语文课《他们那时候多有趣啊》,课后并进行交流反思。

  听课、评课后,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马琦老师主持,介绍工作室的主持人及成员等基本情况。工作室的成立,旨在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资源共享、智慧生成及全员提升。在与会领导及工作室全体成员的见证下,刘海军和刘海涛两位校长为“爱来语文名师工作室”揭牌,二七区龙岗实验小学“爱来语文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

  仪式中,工作室主持人郭春杰老师还做了表态发言,承诺会和老师们一起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和与会领导及全体工作室成员合影留念,共同铭记这一重要时刻。同时,二七区龙岗实验小学“爱来成长营”交接仪式也顺利完成。

  活动最后,刘海军校长发言,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教师是办学之本,希望老师们能够通过工作室的引领,不断提高自己教学能力,同时带动身边更多老师共同成长!

  时时仰望星空,事事脚踏实地。工作室的成立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相信老师们会抓住契机,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成为学校语文教育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