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奋斗是专卖战士真正的荣光——记开封市尉氏县烟草专卖局打假打私队队长孙光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10 18:31: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开封市尉氏县烟草专卖局打假打私队队长孙光,自2003年进入烟草行业以来,长期从事专卖管理工作,他作风优良,工作经验丰富,业务精湛,成绩突出,是尉氏烟草专卖战线的业务骨干,先后多次荣获市级、县级“优秀先进工作者”“优秀先进个人”。

  孙光同志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荣誉。作为一名专卖管理战线上尖兵,他以苦为荣,爱岗敬业,面对困难,勇往直前,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履行着烟草员工的神圣职责;他恪尽职守,率先垂范,以自身独特的人格魅力,团结激励着专卖队员,是队员心目中标杆。

  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工作部署时,他始终奉行高起点,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效率;在工作中,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无论执法检查,还是是案件侦察过程中的现场处置,他都始终与队员们并肩作战在一线;在案件查处过程中,孙光同志执法信念坚定,做到不为利所动、不为难而让、不为险而避,不管哪里有举报、哪里有案件,都能果断决策、快速反应,时刻都在“战时状态”,24小时随时出动,恪尽职守,英勇无畏的工作作风令涉烟违法分子闻风丧胆;在队伍管理中,他强化队员精细化管理和职业道德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以身作则,工作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有改进、有提升,不说空话,求真务实,同时密切队员关系,注意工作方法,尊重关心队员,有效调动了队员的积极性,为专卖工作献计出力。稽查队整体队伍风正气顺,队员凝心聚力,为其他队所树立了榜样,多次受到县局党组的表彰。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卷烟打假之路,长期、艰巨而复杂,明与暗的较量,每一天都在上演,他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每一次任务与挑战,确保烟草专卖的巨轮行稳致远,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书写着一篇又一篇不平凡的故事。 通讯员 史建国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