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化身城市宣传大使 助力洛阳出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06 14:13: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超飞 见习记者 张宇 萌友 韩雪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眼下正值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为宣传洛阳城市名片,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光添彩,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践行企业担当,化身宣传大使,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及宣传推广,向市民展示了该行的价值理念、金融产品、服务体系、文化属性等,用金融笔触描绘牡丹文化节壮丽画卷。

化身宣传大使,推荐洛阳城市名片

  据悉,为展示洛阳城市形象,同时扩大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阳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精心谋划,加大重点区域户外广告投放力度,将牡丹元素、城市品牌形象与业务宣传巧妙结合,精心设计一系列主题宣传海报,在市区主干道及高速路口、核心商圈、高铁站、地铁站、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将该行特色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担当社会责任举措等多种惠民业务及服务进行推广宣传,向社会大众展示了中原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百姓生活”的良好形象,也迅速提升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当地的知名度以及社会大众的认可度和信任感。

  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出站口、牡丹桥南、中国国花园内,”中原银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中原银行·永续贷”“洛阳城市印象卡,发卡10万张”……各种以牡丹花、洛阳地标建筑为背景的户外主题宣传牌随处可见。日前,洛阳地铁一号线正式运营,牡丹文化节期间成为不少市民、外地游客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抓准时机,与市轨道交通集团合作投放地铁语音播报广告,向外界传递洛阳城市形象,推荐洛阳城市名片。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洛阳城市发展

  中原银行作为河南省唯一省属法人银行,一直牢牢坚持“扎根中原、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致力于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成立六年来,中原银行蝉联六年《金融时报》“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0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为全球第186名,位列国内上榜银行第31名。成为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在入围的商业银行中排名第23位,是河南本土唯一上榜的金融机构。

  在总行的重点支持下,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紧紧围绕“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不断开展金融创新,推出了洛阳地区首笔线上住房抵押贷款——永续贷,及具有旅游年票功能的洛阳城市印象卡,受到洛阳市民的青睐,满足了洛阳市民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洛阳分行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扶持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扶贫等方面积极探索,重点支持城市基础建设、智能装备制造、新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提质等领域,为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及都市圈建设添砖加瓦,为洛阳经济发展贡献中原银行的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