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柴郭小学与黄河科技学院签约“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实践基地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01 18:05: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程志超  李星/文图

  2021年4月29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柴郭小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管城回族区柴郭小学举行。

  黄河科技学院艺体学部部长王晏、艺体学部分党委书记白云庆及艺体学部各科教中心、产教融合办公室的领导,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办事处中心校党支部书记刘丁,管城回族区柴郭小学校长李志超、副校长卢换景及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上,柴郭小学校长李志超致欢迎辞,指出:早在2015年,柴郭小学就与黄河科技学院举行了实训基地和手拉手互助活动,帮助我们明确了校园足球的改革方向,在师资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帮助,形成了闻名河南省的校园足球“柴郭模式”,今天,再次进行深度的教育互助活动,除了体育之外,将在美术、书法、音乐等课程、社团活动、师资培训等方面帮助柴郭小学,共同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接着,黄河科技学院艺体学部部长王晏致辞,表示在保持校园足球特色教学的基础上,再次深度合作,继续推动柴郭小学体育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

  随后,两校在与会领导与全体师生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基地共建协议书。然后共同为“黄河科技学院体育美育浸润计划实践基地”揭牌。为表示感谢,柴郭小学学生代表向各位领导赠送柴郭小学学生制作的叶脉书签。

  仪式上还一同欣赏了由柴郭小学校长李志超作词,柴郭小学六一班吴晶晶三一班高嘉慧共同演唱的豫剧小牛接班。随后又去操场上观看柴郭小学笼式足球班组联赛,感受到柴郭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天的签约暨揭牌仪式既为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教育事业构建了平台,也将见证在该行动计划中柴郭小学孩子们成长的变化与幸福。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