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侯寨一中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侯寨一中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30 18:02: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付静/图文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弘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4月30日,侯寨一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1年春季运动会。

  国旗队与彩旗方阵整装待发

  蓝天白云,彩旗飘飘、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二十三个班集体各显风采,每支队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每位健儿精神抖擞,生气勃勃,五色的彩旗仿佛是天边的片片朝霞,一张张灿烂自信的笑脸就如是早晨初升的太阳,他们都渴望在今天的运动会上取得出色的成绩。

  彩旗方阵

  学生班级方阵

  学生入场式

  学生方阵

  郭芳书记、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大会注意事项的宣布以及职责,伴随着牛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郭芳副校长宣布大会纪律

  裁判员代表张露月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牛校长宣布大会正式开幕

  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女子1500米和男子30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真正体现了运动员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学生努力冲向终点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一天的运动会在烈日下结束了,同学们再次齐聚操场,等待着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裁判员秘书组公平公正的裁判,今天的运动会也有了竞技结果。政教处付超锋主任为大家宣布了今天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班级的班长上台领奖,这是他们汗水的结晶,凝聚了全班同学的努力与热情。

  一等奖班集体合影留念

  运动会展示的是学生青春风采,考验的是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了学生的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力,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