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漯河召陵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走马上任100天”大比拼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24 22:26: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徐先友 见习记者 孙晓永 萌友 郭书源 杨乐/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活力,近日,漯河市召陵区开展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五比五拼”第一季“履新”之“走马上任100天”优秀实干案例比拼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林出席,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全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镇(街道)初步选评出的1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随机抽签、幻灯片演示、上台演讲、综合评分的形式,聚焦群众最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行比拼。经过激烈角逐,邓襄镇寨门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谢宜乐成为本季度比拼的冠军。“前期邓湖边清障清运行动中,我们共拆除湖边杂乱小屋14间,平整湖边乱地4亩多,清运的垃圾装满了几辆大皮卡。在后续的建设中,我将带领村党员队伍坚持在一线工地,为打造魅力邓湖添砖加瓦,冲闯拼干。同时诚挚邀请大家来我们美丽的邓湖游玩做客!”谢宜乐激动地说道。

  青年镇河崔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崔连峰感慨道:“通过大比拼,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从选手们身上看到了学到了那股冲劲、闯劲、拼劲,以及为民请命解难题、务实肯干践初心的探索创新之举。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召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强调,“这次活动就是要集中展示优秀组织书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面貌,更是为了激发‘头雁’引领‘群雁’活力。全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听党话、跟党走、懂政策、尽本职、守本分,清晰发展规划思路、广开群众致富门路、畅通乡村振兴道路,铁肩担责,奋发竞进”。

  猛犸编辑:徐先友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