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要结婚了?送你一个省钱大锦囊,请查收!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17 07:26: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东霞

  郑州最具性价比的购物商场是哪里?

  无论老郑州人还是新郑州人,他们心里都藏着一个名字:郑州百货大楼。

  据了解,这个四月,正值“欧亚郑百集团店庆”,郑百推出“婚庆季”一站式优惠活动,从入会送现金券,到黄金每克价格直减、礼服7折、男女装最低3.8折、豪华婚庆套装最低3折……还能免费布置婚房、免费清洗、免费除螨等。

  实惠到家,让人忍不住想立即前往抢购。

【隆重】

欧亚郑百集团店庆

婚庆爆款、优惠全场启动

  作为郑州的老商业地标,郑州百货大楼一直在郑州人心中占据重要位置。

  性价比高,花最少的钱就能满足中青年人时尚的需求,不会像有些新兴起的地方,虚头巴脑的东西多,郑百总给人稳妥可靠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这里的老郑百人,也因为这里传承半个多世纪的“讲诚信、讲品质”的商道精神。

  对郑百的认可,在郑州人心目中一代代传了下来,所以,一旦有什么需要,人们总是第一时间想到郑州百货大楼。

  近日,记者从郑州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处了解,这个四月份,适逢欧亚郑百集团店庆、郑百推出“婚庆季”大优惠活动了,全场联动、全品参与,优惠力度相当惊人,有需求的年轻人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爆点】

“买黄金到郑百”

款式全、价格优 黄金直减优惠

  据了解,此次郑百“婚庆季”一站式购物优惠活动,以黄金柜台推出的优惠最为亮眼。

  我们知道,订婚、结婚均少不了金饰来表达情意,而且现在年轻人对于金饰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不仅要求品质,也看重纹饰、古法工艺等。

  郑百黄金柜台,入驻有老凤祥、周大生、明牌、宇泰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具有品类全、性价比高的特点,很多限量的造型,只有这里才能看到,通过錾刻、烧蓝、花丝等传承千年“古法金”技艺打造的金饰这里也全有。

  单个品牌的优惠有,比如老凤祥黄金每克减35元、周大生黄金每克减40元,硬金、5G黄金9折,钻石8折,明牌黄金每克优惠20元、宇泰黄金兑换免折旧费、全额类8.5折等。

  “买黄金到郑百”,在这里,不仅能选到您心仪的产品,还能省钱不少呢。

【系列】

男女装、婚庆用品最低3折起

婚庆季 让你一站省到底

  此外,礼服、男女装、婚庆用品均有相应的优惠推出。

  如碧阳旗装礼服7折,四楼知名男装品牌九牧王、罗蒙、虎都、洛兹等满100收50,女装如纳纹、片断、唯弋等均5折起,波顿全场仅3折起,男女装参与活动品牌之多、折扣之低,让人惊喜连连。如果你活动期间,前往购买新人服饰以及长辈新装,省钱可达上千元。

  结婚,布置新房是少不了的。郑百多个豪华婚庆套装一口价,最低才3折!如皇家添喜6件套吊牌价12678元、店庆一口价5999元;囍嫁幸福6件套吊牌价2298元,店庆一口价699元等。

  此外,“婚庆季”还推出很多附赠免费服务,如免费布置婚房、免费清洗、免费送货、免费除螨等,省心省力,方便至极。

  买黄金、买礼服、买喜被,就来郑州历史最悠久的商业地标——郑州百货大楼,欧亚郑百集团店庆、郑百婚庆季,让您一站省到底!入会即送现金券、满500即有赠礼,全场超低价,活动时间,2021年4月17日至25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